01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2019年09月25日 17:11  点击:[]

9月2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总支书记张晓蕊、院长程素君、党总支副书记孙汝斌、副院长徐彦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张晓蕊书记传达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之后张晓蕊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就做好主题教育工作张晓蕊书记要求:一是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本次动员大会精神,把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支部结合实际制订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方案和推进计划,在五天内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工作。二是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各党支部要深入领会、全面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结合各支部实际,把学习研讨、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重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三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一手抓教育,一手抓改革发展党建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9月25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总支副书记孙汝斌、各学生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孙汝斌副书记传达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专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孙汝斌副书记强调,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党支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确保主题教育延伸到边、穿透到底。要加强宣传引导,持续强化正面引导和声势营造,要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必须认认真真、实实在在把主题教育的每一项要求、每一步工作做扎实做具体。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赴濮阳清丰冀鲁豫边区革命根据地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第二十四期党课培训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