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芯片产业学院研讨会

2021年03月05日 15:22  点击:[]

202134号,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就芯片产业学院的建设规划进行了研讨,参会的有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科级干部。

程素君院长就芯片产业学院前期调研工作及整体规划对全体成员做了汇报。大家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就产业学院工作找问题、商对策、谋发展。对建设的可行性和必要性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就产业学院项目与企业合作的基本思路、运作模式等细节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最后程素君院长就产业学院建设进行了统一部署,梳理产业学院建设的主要任务和工作计划。张晓蕊书记要求各位老师要统一思想,提高对建设产业学院重要性的认识,明确责任,加快各项工作有效推进。

校企合作共同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是应用型本科院校发展的必由之路,更是学校提升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载体和平台,物电学院将会下大力气推动产业学院项目建设尽快落地。


 

上一条:副校长张占祯带队到上海进行芯片产业学院建设调研活动
下一条:我院承办国家重点专项“面向酿造工艺流程的机器人智能作业系统”项目进度会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