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科研动态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优秀校友座谈

2019年04月08日 14:52  点击:[]

         2016年12月4日14:30,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A05-105教室举行优秀校友座谈会。此次会议特邀毕业于新乡学院,现就读于上海交通大学的丁东博士为大家做报告。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孙汝斌、辅导员赵伟老师和全体大一新生。会议由孙书记主持。

    交流会中,丁东博士就为什么要考研以及如何考研等问题做了详细讲解。会议伊始,丁东博士强调:考研不仅是为了就业,同时也是为了改变命运,为自己更好的发展打下基础。接着丁东博士分别从专业、英语两方面分析了如何考研:专业复习上,要依据考试大纲;英语方面,重在练习,多动脑,勤动手;同时注意答题时的条理。他还详细讲解了考研与就业的关系,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最后此次会议在丁东博士对同学们的鼓励和期待下圆满结束。

    时间有限,得益无限。此次交流会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清晰地认识,有了更明确的备考目标。相信同学们在今后考研的道路上,一定能披荆斩棘,大展鸿鹄,走向成功。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6124


 

上一条:我院王斌博士以共同第一作者单位成功研发碘-钠电池
下一条:北京航天航空大学刁训刚教授来校交流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