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教师观看学校第七次教育教学工作暨审核评估培训会议

2021年12月22日 13:39  点击:[]

2021年12月19日,学校召开了第七次教育教学工作暨审核评估培训会议,我院组织教师进行全程观摩。会议认真总结2019年我校教育大会以来取得的教育教学工作成绩,科学分析“十四五”期间我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教育教学的重点任务,全力做好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上午召开第七次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下午组织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议

上午9:00,尚宝平书记“坚持立德树人,始终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坚持质量第一,始终严格教育教学效果”“坚持教师先受教,始终提升教书育人水平”“坚持深化改革,始终推进内部治理现代化”四个方面总结了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原因,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实做细思想政治工作,把稳把牢思想之舵;二是提升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狠抓人才培养质量;三是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改革创新驱动发展。他要求全体教师始终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扎实推进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刘兴友作了题为《狠抓质量提升 确保评估通过》的主题报告。会议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和《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狠抓质量提升,确保通过审核评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午14:00,我校组织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会议,常熟理工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黄文祥、安徽大学党委书记蔡敬民分别作了报告,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省内有评估任务的部分兄弟院校的领导、教师在线参加了培训。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学习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教师朱元培在2021年河南省高校电工电子类第四届实验案例竞赛中喜获特等奖!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