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赴李家庄开展乡村振兴走访调研活动

2022年08月26日 11:00  点击:[]

8月25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蕊、院长程素君、副院长徐彦、副院长赵红枝及各党支部书记等一行到封丘县李家庄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封丘县城关乡乡长张国征、封丘县城关乡李家庄村支部书记李利、新乡学院驻李家庄村干部孙汝斌和申富民参加调研活动。

首先,张晓蕊一行与乡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孙汝斌近期驻村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村庄规划、基层党组织建设、人居环境治理、特色产业发展、文化建设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持续开展好产业帮扶、教育帮扶、智志双扶,推动人居环境治理、乡村文明建设等同驻村工作队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驻村书记和工作队员表示会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认认真真、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全力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努力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随后,张晓蕊一行到李家庄村扶贫车间了解入驻企业卫生用纸的生产销售情况,接着到李家庄村金银花种植基地项目和温室大棚项目,了解温室大棚里蔬菜水果的生产种植情况等。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活动,老师们深刻认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利用自身专业所学知识去关心社会、了解社会,为乡村的振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竞赛Robomaster超级对抗赛获奖
下一条:刘豪博士ADVANCED FUNCTIONAL MATERIALS(AFM,影响因子:19.924):高压处理工程实现“绿色发射增强”,常压还要“锰”一点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