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年06月01日 10:09  点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们对党史的认识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跟随时代感受全民爱国爱党精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1年5月22日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线下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此次比赛题型广泛涉及到了有关党史的方方面面。同学们也都踊跃参与参赛同学都提前进入赛场无一缺席积极准备。在监考人员宣读完考试纪律及注意事项后考试正式开始。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奋笔疾书以绝对认真的态度全神贯注的答题。一个小时后同学们陆续完成答题有序交卷。最终选出韩晓蕊、宋瑶佳等十五名成绩优异的同学并给予一定奖励。至此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中国共产党是中华人民的先锋队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接触党的好机会。同时也使同学们对党的历史有了真正的认识与了解提高了同学们作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也让大家真正感受到爱国的荣誉感和激情。

(赵博涵 栗子龙 图/文)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讲堂活动——和谐篇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