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1年05月30日 10:06  点击:[]

为了更好地动员和组织学生积极参加院学生会的改革、建设与发展,让同学们更加民主地选取学生会主席,同时总结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奖励优秀学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21年5月29日晚上7:40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此次会议由团长孙一帆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各班学生代表统一着装、提前入场、按序落座。首先,大会讨论了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大会主席团名单,明确了大会主席团任务。随后,各班学生代表对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大会执行主席名单进行了选举,并对大会议程(草案)和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草案)进行了详细的讨论。最后,针对学生会主席的选举,通过了《新乡学院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建议名单。至此,我院第十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通过此次会议,保证了学生会选举的民主性,促进了院系与学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完善了学生会体系。充分彰显了学生与学院的桥梁纽带作用,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石依可 栗子龙 图/文)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我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录取榜单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