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团新闻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春日摄影大赛”

2019年04月29日 16:04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发现春天的魅力,定格同学们身边的美丽瞬间,着重刻画春天朝气蓬勃的气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329日征集了我院学生以记录初春景象,映出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各类摄影作品。


此次活动经过近半个月的宣传征集作品阶段,大家积极踊跃的将自己喜爱的照片上交,经过初步筛选,63张照片及2个影视作品入围大众海选比赛。这些作品从不同方面集中反映了我校别样的春景,作品内容丰富,收集到的作品远超过预期的计划,而且整体质量都非常不错。大众评委等组成的评委团队从专业与公平的角度对作品进行了甄选,最终共评选出十幅体现春天特色的作品高文亮胡雯萱董文洋等八名同学获奖。


此次摄影大赛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同时领略到我校优美的风光。期待在下届摄影大赛中能够涌现更多优秀摄影爱好者和优秀作品。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423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加新乡市第五届万人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河南省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