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团新闻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河南省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19年04月27日 17:34  点击:[]

为了弘扬“五四”精神,响应河南省团委的号召,激励和引领同学们奋发向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427日下午三点半在系会议室组织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总支副书记蔡文钦同学组织,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学生会各部门学生代表参与。


首先在蔡文钦同学的带领大家共同观看五四主题直播,同学们端正坐姿,认真观看。此次直播五四精神为主题,通过演讲、歌曲和舞蹈等形式传播“五四”精神,精彩节目引来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直播结束后,蔡文钦同学做活动总结,她说:“弘扬“五四”精神,人人有责,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该担起这份责任,希望同学们能秉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为建设和谐美好的社会献出一份力量。”在蔡文钦同学的精彩总结中,此次五四特别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五四特别团日活动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向心力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团员展示青年风貌为建设和谐安化奉献青春。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427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春日摄影大赛”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防诈骗”会议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