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活动

2018年12月20日 21:53  点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活动

为积极关注国家大事,了解改革开放以来所取得的成就,12月18日上午十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师生党员于院系会议室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此次活动有院长程素君老师、副院长徐彦老师以及其他老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出席参加,团总支书记申小萌老师主持。

 

活动主要内容为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了解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以来所取得的成就。活动过程中各位老师与学生认真观看大会视频,体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并记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深入了解中国的时代发展进程和改革开放的重要意义。观看结束后,师生党员围绕改革开放展开讨论,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师生党员了解了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的伟大成就,增强了自身的爱国主义观念,相信大家在此次活动的激励下,将会继续发扬民族精神,为祖国强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8年12月18日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0届师范教育专业教学技能比赛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辩论队友谊赛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