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辩论队友谊赛

2018年12月19日 22:08  点击:[]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辩论队友谊赛

 为提高新一任辩员的辩论能力,培养团体之间的协作意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和3D打印学院于12619:00A03317举办辩论队友谊赛。此次比赛由刘开放同学担任主持人,张凡、杨海艳、王俊渊、翁天奇四位同学担任评委。



在主持人出色的解说下,精彩的辩论赛正式开始。正方以“集体成就个人"为辩题,反方以“个人成就集体”为辩题展开激烈的辩论。辩手们各抒己见,旁征博引而又不失幽默,现场气氛时而严肃时而活跃给观众呈现出一场视听盛宴。随后,双方四辩再次总结陈词强调双方的观点。最后,由评委对此次辩论赛进行点评,在肯定双方的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了有待加强之处。精彩的辩论队友谊赛就此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辩论赛,同学们不仅增强了语言组织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高质量的锻炼机会和展示、检验自己口才能力的平台。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8126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活动
下一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占祯做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高校活动宣讲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