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元旦晚会第一次彩排活动

2018年11月11日 12:31  点击:[]

为了了解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节目筹备情况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第一次彩排活动11月10日在A05-206举此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部长担任评委。


在工作人员安排下,首先进行晚会主持人的选拔,随后元旦晚会的表演者们依照顺序依次入场进行表演。彩排过程中表演的节目种类多样,有人忍俊不禁相声,发人深省的小品,也有让人交口称赞的歌曲、舞蹈表演等每个节目结束后,评委们在肯定大家的努力成果的同时,也指出了大家的不足之处并给出了一些更正建议,希望大家在下次彩排活动带来更精彩的表现


此次彩排活动,让晚会负责人员对节目筹备进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让表演者对节目的完善调整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年元旦晚会的顺利进行打下基础。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8年11月10日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参观裴寨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升国旗活动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