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参观裴寨活动

2018年11月15日 12:34  点击:[]

103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党员参观裴寨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程素君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孙汝斌老师、团总支书记申小萌老师等教师以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所有在校学生党员。


首先,师生跟随讲解员来到裴寨村农民红色课堂观看《全国最美村官—裴春亮》纪录片了解了裴寨人民艰苦奋斗,将落后贫穷山村发展成为全国文明模范村的过程,为裴春亮“乡亲不富誓不休”及“用感恩的心完善一切”的奋斗精神而感动。随后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师生们先后参观了党建展览馆裴寨村跨境电商,讲解员详细的介绍了裴春亮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实力造福乡亲的发展历程和改革精神,切实体会了“听党话、跟党走、同创业、共致富”的裴寨精神。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师生们聚精会神、兴致高昂,看到裴寨短短几年内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不由得赞叹裴春亮的奉献精神和国家改革开放为百姓带来的幸福生活


此次参观活动,不仅有利于加深我院青年大学生的爱国爱党情怀,提高自身实践综合素质,而且为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价值观,激励每一个人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8年10月30日


上一条:我院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元旦晚会第一次彩排活动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