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团新闻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学生座谈会

2021年12月03日 10:07 赵帅 点击:[]

为深入了解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状态,促进学院学生各项工作的开展,我院于2021年12月1日下午,在A-09号楼4楼物电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蕊、分团委书记赵帅和各班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代表就校园生活及学业、学校食宿环境、学校的教学设施等情况进行发言。学院党委书记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反映的各项问题以及意见反馈。

一方面,学院党委书记对同学们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对同学们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另一方面,学院党委书记表示将对同学们提出的诉求与建议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进一步跟进相关工作进度,将学生学习及生活保障落到实处。

其次,学院党委书记围绕如何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争做新时代青年,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

一是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遵纪守法。二是要勤奋刻苦,不负好时光。三是要爱校爱国,尊师重道。不空喊口号,立足于身边点点滴滴,从小事做起,从日常行为规范做起,把思想转化为实际行动。

最后,赵帅老师总结了会议内容,强调学生要牢记学院党委书记的三点建议从身边小事做起,由点及面,争做新时代青年,真正意义上做到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通过此次学生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基本状况以及所面临的问题,有利于相关管理制度的完善,同时也加强了学院领导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学院的和谐发展。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青春班会”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