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团新闻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青春班会”

2020年10月24日 21:08  点击:[]

为了开展好“把灾难当成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9月27日组织学生通过网络渠道观看由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直播的“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青春班会”。此次直播观看活动由各班班长通知过后,同学们自己在宿舍观看。


“青春班会”以特别的形式展示新时代河南大学生昂扬向上、青春奋进的形象。青春班会中,授予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大学生(先进群体)“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特别奖的奖项。获奖的每一位同学都值得我们学习,比如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王艺璇同学,连续两年以出色的成绩在申请者中脱颖而出,在各方面都很优秀,入选哈弗官方交换项目Hweek领队。观看期间,同学们对获奖同学充满了敬佩和羡慕之情,深受鼓舞,充满了斗志。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展现本届最美大学生崇高的道德品质、无私的奉献精神,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风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向他们学习,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

2020年9月28日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