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团新闻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荣获新乡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五名及精神文明奖

2019年04月22日 15:33  点击:[]


    4月17日至19日,新乡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顺利举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以团结奋进,勇敢拼搏的风采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

21631

    在开幕式仪式中,我院方阵队列以整齐的队列、创新的队形变化在众多学院的队列中脱颖而出。此次运动中,我院的运动健儿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参加了男子1500米的孟子豪同学获得我院的第一枚金牌后,其他运动员我院同学们操呐喊喝彩中接连斩获奖项:麦明琪同学一举获得跳高比赛第一名和跳远比赛第二名、刘靓卓同学获得男子200米第三名、李思慧同学获得女子铅球第三名、女子4×400米和男子米4×400均取得第第七名的好成绩;其他参与运动会的同学也不负期望取得了优异的名次,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赢得了荣誉!同时运动会期间,我院后勤人员为我院在运动会上有出色的表现恪尽职守,默默奉献楚自己的力量。

    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获得了新乡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五名及精神文明奖两项奖项。此次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愿顽强拼搏、团结向上的精神鼓舞着同学们为我院未来建设劈波斩浪,再创佳绩!

1CB7F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年4月20日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防诈骗”会议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足球队成功卫冕新乡学院大学生足球联赛冠军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