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团新闻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防诈骗”会议

2019年04月25日 09:52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防骗意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2019423日在A05-101召开了大学生如何防诈骗?”主题会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申小萌老师,学生会成员以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


该会议全程以介绍大学生有可能遇到的骗局以及应采取的对应防骗手段为主要内容,并以叙述讨论的方式向我院同学介绍各自的经验。此次会议中,申小萌老师为我们举出常见的诈骗手段,如:兼职诈骗、电信诈骗、校园推销诈骗、网络诈骗、校园贷等并举例说明如何防范这些诈骗手段,让同学们对诈骗的本质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1A032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对预防诈骗有了更直观深刻的体会,并表示感触甚深,将以此为鉴,提高防骗警觉性,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相信通过这次主题会议的召开,同学们在面临安全问题时也能处理得当。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9424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河南省五四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荣获新乡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五名及精神文明奖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