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项推进会

2022年03月02日 16:16 王亚清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高质量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3月1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A09-4楼学院会议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专项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晓蕊主持。

张晓蕊传达了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推进会的通知,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要求,提出第二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分工,要求全体人员要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以负责的态度、高效的行动和开拓的精神,确保学院各项任务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

张晓蕊就进一步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委高校工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二是要全面自查,坚决整改能力作风方面的突出问题。对照问题找差距,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三是稳步扎实推进,与日常工作融合开展。学院以教研室为单位全面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活动,各部门负责人作为作风建设的第一责任人,坚持把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行政管理、教学管理及学生管理等日常工作有机结合。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通知,立足岗位,紧密结合工作职责和工作实际,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埋头苦干,身体力行,争先出彩,为学院高质量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赴李家庄开展乡村振兴走访调研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