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1年03月30日 08:14 王亚清 点击:[]

32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在党委宣传部部长苏辉的陪同下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物电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会上,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程素君对学院人员基本情况、招生就业、学科专业建设、学风建设、教风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工作作了报告。之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蕊就党建工作和学工建设等进行了汇报。

高书记对物电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物电学院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高书记指出,一是要以培养具有创新创业和实践能力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着力打造芯片产业人才培养的实践创新基地、校企共建研发基地,实现高素质芯片产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协同发展,为硕士点的建设工作奠定良好基础。二是加强对特色专业建设的领导和管理,加强课程建设与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强化优势,突出应用型办学特色,改革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高书记参观了我院电子创新实验室,对我院电子类专业的学生竞赛培养模式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希望领导班子在新的一年继续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坚持自己的专业特色,为学校发展和行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关爱儿童 健康成长”六一儿童节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