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9月22日 19:01  点击:[]

9月22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在A09四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张占祯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第二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二教师党支部临时负责人赵红枝同志主持。

会上,赵红枝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领学了《新乡学院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随后全体同志集中观看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

副校长张占祯同志结合警示案例和自身工作首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大家交流心得体会,并进行了廉政提醒。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意识,时刻坚守政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赵红枝同志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谈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头脑清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自己的信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提高自我约束能力,提高自我警省能力,坚决抵制诱惑,筑牢信仰之基。第二,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拒腐防变意识。第三,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党章,全面贯彻党内法规条例和党内监督条例,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切实增强主动性,做自觉接受监督的表率。

最后,全体党员依次发言,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时刻强化学习制度,不断增强责任意识,通过党支部的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进一步加强自身的学习观念,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持党员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在日常言行中,养成自觉遵纪守法的习惯。切实转变观念,树立依法、依规工作的意识。切实加强对有关法律、法规的学习,同时加强自我教育,提高执行制度的自觉性,树立严肃纪律,依法行政的观念,从根本上防范和遏制违法违规的发生。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

2020年09月22日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到牧野区统建楼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