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设备共享

首页 > 科学研究 > 设备共享 > 正文

多晶X射线衍射仪

2023年08月08日 17:10  点击:[]

仪器名称及编号

多晶X射线衍射仪

仪器编号:

规格型号

XD3

存放位置

A09号楼517房间

管理员

张家平

仪器简介

产品采用了θ-θ测角仪立式、中空轴、射线管座与测角台一体化的结构,可对粉末、大块不规则固体、液体样品进行测试。

技术参数

采用立式测角仪结构,人性化样品更换方式,更加稳定的样品放置及 测试位置。操作、维护大为简化,使用直观,实验后的样品台便于清理, 控制方式采用细分驱动电源技术;

• 精度高,重现性 0.0006°、测量重复性 0.001°、zei小步进角度 0.0005°;

• 长期使用稳定性好,经用户长期(8 个月)使用,石英 101 衍射峰测 试标准偏差为 0.0015°;

• 闸采用转轮式快门,开关速度更快,故障率更低,射线阻断性更好, 机柜外辐射剂量低于 0.2μSv/h(国标规定要求低于 2.5μSv/h);

• 中文视窗操作界面,全新 PDP 衍射数据处理软件包,数据输出多样性。

应用范围

应用于晶体物质结构定性定量分析,粉末固体均可,非晶物体不可以。

收费模式

样品数

收费标准

校内:检测方法建立按样品检测(不包括前处理),50元/样,复杂样品预约协商。

备注




上一条:双面自动点焊机
下一条:五舟高性能计算集群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