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生社团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党委书记尚宝平深入基层联系学生社团

2021年04月30日 19:09  点击:[]

 

4月30日下午,党委书记尚宝平在党委办公室副主任王宇明的陪同下来到A09号楼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创新实验室,与RoboMaster机器人社团学生及指导教师进行深入交流。社团负责人向尚宝平介绍了机器人社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刚刚结束的全国大学生机器人RoboMaster机甲大师高校联盟赛中的参赛表现,并展示了比赛视频。尚宝平对同学们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不断向高水平、高层次知识人才迈进,带动更多的学生共同进步,再创佳绩。

4月25日由共青团中央、大疆创新主办的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RoboMaster机甲大师高校联盟赛全部赛区的比赛落下帷幕。4月16日至18日期间,我校参与的机甲大师高校联盟赛(湖北站)的比赛在武汉工程大学举行。此次湖北站的赛事吸引了国防科技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昌大学等来自全国10个省份的26所高校,近400名学生参赛。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由程素君、郭书哲、申小萌老师指导的“电创”战队凭借稳定的发挥、出色的团队配合与众多知名高校同台竞技顺利出线进入八强,取得了3V3对抗赛项目二等奖好成绩,并且由于步兵机器人的绝佳表现,被评为本站比赛机器人实战奖一等奖。


下一条:DCIM航拍社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