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颁发2021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证书并进行2022学科竞赛动员

2022年03月23日 17:14  点击:[]

3月23日下午,我院在A03-310实验室向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纪念章。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每支队伍由1-2名代表学生前来领取证书,并在楼下同部分指导教师合影留念。

我院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得突破。12支队伍在河南赛区全部获奖,其中8支队伍获得一等奖,4支队伍获得二等奖。3支队伍被推荐国赛复评,获得国家二等奖,为我校第一次获得国奖。自2017年我院首次组织学生参加本项比赛,由第一年的一项省二等奖,到2019年首获省一等奖,再到今年的成功推荐至国赛,竞赛成绩取得了明显进步。

学院利用线上线下会议,召开了2022年学科竞赛动员会,鼓励各位专业老师积极指导学生,争取在今年的“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以及各类相关学科竞赛中再接再厉,成绩上获得进一步突破。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学习交流研讨会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