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会议

2018年12月09日 00:3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建设,培育优良学风,营造奋发向上、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12月2日在A09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主题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孙汝斌老师、团总支书记申小萌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赵伟、郭书哲和王佳三位老师共同出席,院系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和各年级班长参加。

 

会议首先由孙汝斌副书记就“学风建设”主题展开,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学风建设的总体目标、主要内容以及具体措施等方面对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做出了详细介绍,要求各班级认真研判学风建设形势,广泛宣传动员并加以落实。申小萌书记在发言中指出“班级的学风建设是校园学风建设的基石”,要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在学风建设中的带头作用,同时加强与辅导员反映、与学生的沟通抓好课堂和宿舍两个阵地,推动学生良好学习、生活和文明礼仪习惯的养成。随后师生围绕“建设优良学风”积极讨论。最后孙汝斌副书记进行总结,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沟通,为校园学风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找到了更清晰的方向,也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

2018年12月5日

 

上一条:尚宝平书记一行莅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实地调研
下一条:河南省第九批重点学科—二级学科“凝聚态”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