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交流会

2019年05月30日 10:0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了解前沿的就业形势、增强考研斗志。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58号下午在A-05101教室举办考研交流会。此次会议由15级辅导员赵伟老师主持,院长程素君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孙汝斌老师出席,学生代表及考研意愿生参加。

会议中,孙书记提醒同学们要关注网站发布的信息,及时地了解相关学校的基本情况,接着就巩固基础知识以及在面试中的技巧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随后学生代表和同学们交流了自己的考研心路历程以及如何复习和准备,并分享了自己在考试和面试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和解决的方法。最后程院长以诙谐幽默的讲话风格结合本院实际情况,给各位同学详细讲解了考研前、中、后期同学们应该如何准备、学习以及保持一个良好心态。此次活动有效舒缓我院准备考研同学的压力,而且有助于我院同学们增强自信心,为考研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我院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使我院同学掌握了一些考试技巧,有利于帮助我院同学顺利考研同时也坚定了我院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使我院同学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


上一条:物理教育教研室赴原阳黄河滩区中学调研
下一条:物电学院召开多功能磁性测量系统仪器设备采购论证会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