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教学、学术委员会会议

2019年05月21日 17:20  点击:[]

20195月21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A09号楼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会议。

会议由程素君院长主持召开,教学副院长徐彦、教学秘书和全体教学委员会、学术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进行几个议题的讨论:

1)对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认真进行了部署,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讨论。

2)  对新乡学院教师教学文档及教学规范行为的评分准则和依据进行讨论,并形成一致意见。

3) 对毕业生毕业资格和学位资格进行审核,并最终通过授予学位名单和不授予学位名单。

4) 对卓越毕业生进行遴选,经委员会委员一致表决通过后推荐9位同学为新乡学院卓越毕业生。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我院教风、学风建设工作,规范了教学管理工作,对教学工作起到了引导和推动作用。

上一条:物电学院召开多功能磁性测量系统仪器设备采购论证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电赛动员会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