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实验室建设

首页 > 教学工作 > 实验室建设 > 正文

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教育活动

2021年03月07日 14:12  点击:[]

36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本学期有实验任务的教室,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由徐彦副院长主持,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张家平宣布了新学期实验室安全工作实施方案,按照省教育厅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要求和新乡学院实验实训中心的要求,全体参与实验室工作的教师签订了《新乡学院实验室安全责任书》,并向教师们布置了下一步学生安全教育事项,实验室对学生实行安全准入制度,只有经过安全教育且考核合格者,才能进入实验室进行实验。

通过这次会议,全院师生都进一步提高了实验室安全意识,认识到实验室仪器和材料种类多,潜在安全隐患和风险大,实验室安全工作关系到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到学校和社会的安全稳定,教师们增强了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


上一条:热学实验室
下一条:数字电路实验室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