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学工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02日 09:40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新学期起好步、开好局,31日我院在A09学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工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蕊、副书记王玉平、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由王玉平主持。

会上,王玉平首先总结了上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仍需提高的方面,布置了新学期学生返校的相关工作,要求各带班辅导员及时掌握学生动态并上报相关数据,做好学生返校途中、返校后的安全教育工作,提醒学生做好上课准备。其次,梳理了本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一是要关注好学生思想动态变化,做好特殊群体学生帮扶和人文关怀工作;二是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等相关工作要按照时间节点早安排、早部署,做好相关数据的摸排工作,做到心中有数;三是要持续扎实做好学风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和思想教育,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四是要不断做好学生干部能力素质培养工作,切实提高学生干部能力,发挥好学生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强调辅导员老师做好各项学生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养,做好自身职业发展规划。

最后,张晓蕊对学院辅导员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了肯定和赞扬,强调了学工队伍工作纪律,并对辅导员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要用心、尽心、精心做好学生管理教育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保障学生在校期间的健康成长,发挥好物电学院学工人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作风,凝心聚力做好本学期各项学生工作。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新学期的工作任务,为学院学工队伍理清工作思路,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 庆祝三八妇女节诗歌朗诵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迎新春校园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