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3年09月14日 10:10  点击:[]

根据《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通知精神要求,9月12日,我院在A09-410召开教师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张占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向丹主持。

会议第一项,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

会议第二项,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认真查找梳理存在的问题,党员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同志之间认真、诚恳地听取意见,表示虚心接受,认真整改落实,不断推动学院和个人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张占祯结合新学期工作内容对第二教师党支部党员老师提出两点要求:第一,以专业课为核心,练就过人本领,争做四有好老师,积极投身于教育教学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第二,将教学和科研工作有机结合,提升学生理论水平的同时着力培养学生的科研思维,培养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党员教师之间的思想沟通和交流,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推进了教育教学改革和现代化建设,为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上一条: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微党课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开展应知应会测试主题活动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