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2年新入职教师培训

2022年08月30日 10:44  点击:[]

   8月29日上午,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22年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我院教师刘豪、赵帅、张守新、李帅、李乔飞、谢德地、李文明等几个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刘豪作为教师代表做了发言,他讲述了自己在求学过程中遇到的优秀教师对他成长发展的积极影响,也正是身边教师的大爱情怀、大德风范、大智风采激励他选择了教师行业。同时倡议全体参训学员向身边优秀教师学习:(1)热爱学习,向身边优秀同事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在学习中进步。  (2)热爱学生,保持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全心全意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3)珍惜本次培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多倾听、多交流、多反思、多实践,做一名德行合一的教师。

       通过培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多倾听、多交流、多反思、多实践,做一名德行合一的教师。






上一条:物电学院分工会举办魔方比赛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竞赛Robomaster超级对抗赛获奖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