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2022年07月26日 11:01  点击:[]

为深入贯彻新乡学院思想教育大讨论动员会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的开展,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7月22日上午在A09号楼4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议。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院要求全体科级及以上教师到会议室参会,其他教师以腾讯会议形式线上参会,会议由程素君院长主持。

会上,程素君院长传达了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的会议精神,深入解读了《新乡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方案》,并深入分析了学院建设发展现状,她强调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理解和把握学院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切实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随后,副院长赵红枝宣读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实施方案》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对学院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细化工作任务,强化重要举措,并强调每一阶段的进度安排及工作要求。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蕊强调,一要深刻认识教育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意义。全院要形成统一思想,开拓创新的良好局面,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二要埋头苦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作用,带头学习思考,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三要结合学院的实际,将教育思想大讨论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提升工作能力,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上一条:副校长张占祯带队践行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下一条:张占祯一行赴凤泉区践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