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朱元培在2021年河南省高校电工电子类第四届实验案例竞赛中喜获特等奖!

2021年09月13日 09:47  点击:[]

8月20日,2021年河南省高校电工电子类第四届实验案例竞赛获奖名单的公示,我院教师朱元培设计的实验教学案例《基于NE555时基电路的反重力水滴仪设计》荣获此次比赛特等奖!

河南省高校电工电子类实验室建设专业委员会共收到来自省30余所高校135个实验案例。经专家评审,共评审出特等奖8项、一等奖20项、二等奖32项、三等奖28项、优秀奖47项。

经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推动了电工电子基础课实验教学内容研究探索、工程实践、自主创新的改革,促进实验教学水平与教学质量的提升,推广了我校实验教学优秀教学资源的共享,激发教师开展实验教学建设与改革的热情。



上一条:我院院长程素君一行前往郑州中科集成电路与系统应用研究院参观交流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