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成功举办“关爱儿童 健康成长”六一儿童节活动

2021年06月07日 09:53 王亚清 点击:[]

2021年6月5日,根据河南省教科文卫工会委员会文件精神,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思想,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工会对学院教职工子女开展“六一特别关爱活动”。

下午3:50,孩子们陆续来到物电学院电创实验室,4:00活动开始,物电学院学生发挥专业优势,向孩子们展示机器人舞蹈、遥控飞机、遥控小车等极具专业特色的实物,并给孩子们讲解机器人舞蹈的动作特点,遥控飞机、遥控小车的操控办法等,孩子们认真的倾听、好奇的观察、时不时的动手摸摸,跟着机器人一起舞蹈,亲自操作遥控飞机,体验科技带来的感受。随后,物电学院学生利用3D打印技术,给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各种动画人物,孩子们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礼物,此时的实验室,欢声、笑声、掌声不断,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结束了今日的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虽短,却让孩子们体验到了一个充满科技感的儿童节、一个求知与探索的儿童节、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愿这些蕴含科学原理的实验和现象能激发出孩子们的好奇心、求知欲,让他们萌发出爱科学、探索科学的情感。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讲堂活动——和谐篇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