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加“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五四大合比赛

2021年05月11日 13:38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充分了解并宣传五四精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511日晚630图书馆求实广场参加青春向党奋斗强国五四大合唱比赛

比赛选拔一经推出,短短几天,报名参赛的同学便蜂拥而入,犹可见同学们对此次比赛的热情。经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文艺部的选拔,最终选出了63名同学参加这次比赛。比赛前同学与指导老师都勤勤恳恳,每一次训练都如期而至,同学们在经过了长达一个多月的训练之后,都对此次比赛充满了信心一首《爱我中华》在当晚响彻云霄,五四精神与奋斗强国的理念都深深地影响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一代又一代青年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以振兴中华为己任。最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我们一直相信,他们是最棒的!

14105

通过此次比赛,引导了同学们要学习五四精神共同建起祖国的美好未来。号召我们要传承这种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作为当代青年的重任也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祖国的日渐强大。

(马靖昊 栗子龙 图/文)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 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河南赛区)
下一条:党委书记尚宝平深入基层联系学生社团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