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2021年03月30日 15:15  点击:[]

为了加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和团队合作,增进学生会工作人员之间的交流,促进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与认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于3281400在东操场举办了破冰于戏,心聚于嬉素质拓展活动。此次活动由社会实践部部长赵世雨担任主持人,参加活动的是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

活动开始前,学生会工作人员们相继来到集合点,大家情绪都很放松,从成员们脸上的笑容可以看出,他们对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期待已久。在主席团的精心安排下,活动很快就开始了。首先,全体工作人员们在主持人的指挥下,划分成了七八个小队并自行定义队名。接下来就是做游戏,嬉戏玩乐间,成员们逐渐互相了解和认识了彼此。快乐的时光总是流逝在过去,活动结束了,虽然有些短暂,但却留给了众人一段快乐的回忆,还有一张面带笑容的合照。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的凝聚力和团结力,消除彼此之间的生疏感,更为以后积极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壮 栗子龙 图/文)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考核会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