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青春研读四史,礼赞百年华诞”征文朗诵比赛

2021年03月21日 21:35  点击:[]

为庆祝党建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321日晚700A05-105开展以青春研读四史,礼赞百年华诞为主题的征文活动和朗诵比赛。

此次活动总体分为线上征文活动和线下朗诵比赛两部分。活动内容一经推出,短短几天,负责线上征文的成员们就接连收到许许多多的文稿,犹可见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热情。经过评委们的层层筛选,最终选定了15篇文稿参加线下朗诵比赛。台上,朗诵者们用饱含爱国之意的声音诵读着自己的文稿,台下,没有一丝多余之音,所有的同学们都在认真聆听着台上的诵读,每到精彩之处,同学们还会闭上眼睛,在朗诵者的声音带领下,想象着党的百年历史征程。直到比赛结束,同学们依旧沉浸其中,甚至都忘了给予朗诵者掌声鼓励。

通过此次比赛,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党和国家的重大事件和发展成就,感受到祖国的日渐强大。

(王壮 栗子龙 图/文)

上一条:副校长张占祯带队到上海进行芯片产业学院建设调研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进行“思政第一课”教育活动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