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2021年02月02日 17:05 王亚清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按照校文明办的安排,22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志愿者在张晓蕊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中原东路社区统建楼家属院开展定点帮扶活动,对该无主庭院进行全面清洁打扫。  

寒冬腊月,北风刺骨,但是志愿者们干劲儿十足,弯下腰、俯下身,细心认真地打扫每个角落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小区内外环境焕然一新,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与称赞。 

本次帮扶活动,不仅清洁了无主庭院的卫生,同时也对带动与提升无主庭院的文明素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会将帮扶活动持续下去,尽力改善群众的居住环境,巩固文明城市成果,构建和谐文明新乡。

 

上一条:我院召开芯片产业学院研讨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系列活动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