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团新闻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

2020年09月29日 22:46  点击:[]

为了加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干部们跟紧时代步伐,把握青年工作的特点和规律的意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928日在A09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此次会议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各部部长共同组织,参会人员为19级班长团支书等学生干部。


全体参会人员就座完毕,会议拉开序幕。秘书处部长孙一帆同学在会议上强调学生干部要紧跟时代要求,引领学生成长;要践行服务宗旨,务求工作实效;要坚持从严治会,纵深推进改革。同时他也讲述了作为一名优秀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着重提出学生干部应该从自身做起,发挥好表率作用。全体学生干部听完后感触良多,也更加明确了自己以后的工作目标和准则。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学生干部发现了自己在工作方面的不足之处,明确了自己以后的工作目标,得到了宝贵的工作经验,收获颇多!同时也相信他们一定会竭力做好每一份工作,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美好建设添砖加瓦。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分团委

2020929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青春班会”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助力智能传感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