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团新闻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团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尚宝平深入基层联系Robomaster机器人协会

2019年06月15日 22:56  点击:[]

按照《新乡学院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具体实施方案》要求,5月30日下午,党委书记尚宝平在党委办公室主任欧阳豫樊的陪同下到A09号楼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创新实验室,与Robomaster机器人社团学生以及指导教师进行深入交流。首先社团负责人华毅同学向尚书记介绍了社团基本情况以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竞赛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结合上周刚刚结束的比赛视频详细介绍了参赛作品。尚书记对作品给出了高度的评价,并和在场同学进行交流,全面了解同学们的专业兴趣、比赛情况以及下一比赛周期的比赛计划。

随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蕊和院长程素君向尚书记详细汇报了近年来对实验室和社团的支持情况。尚书记肯定了这种以赛促学的学生培养方式,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向高层次、高水平攀升,努力提升竞赛水平,从而进一步推动学校创新型人才培养。同时也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及院系进一步为学生科技创新提供经费支持和制度保障。


上一条:我院开展贫困生家访慰问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参加新乡市第五届万人健步走活动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