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20年12月09日 10:29 王亚清 点击:[]

2020120815:00,中共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A05-308隆重召开。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孙汝斌主持。张占祯副校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机关党委书记孙德春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祝贺,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提出要求。党委书记张晓蕊同志代表中共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作委员会工作报告。张晓蕊书记在报告中回顾了学院五年来的发展历程,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任务,激励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奋发的精神,凝心聚力,不断加强内涵建设,为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共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在国际歌中闭幕。

会后,召开了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张晓蕊为学院党委书记,孙汝斌为学院党委副书记,并对委员工作进行了分工。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师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二教师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