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思想学习

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想学习 > 正文

我院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

2023年07月18日 09:2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强新形势下师德师风建设,筑牢广大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7月17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A09-4楼学院会议室通过线上和线下同步的方式开展师德集中学习教育。

   通过师德师风教育的活动,广大教职工意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教师的责任和重担,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通过学习不断地在思想上、政治上、文化上充实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从教素质。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去感染学生,以渊博的知识去培育学生,以科学的方法去引导学生,以真诚的爱心去温暖学生,以高尚的师德去影响学生,用健全的人格塑造一切学生的美好心灵,影响一代又一代的学生,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