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设备共享

首页 > 科学研究 > 设备共享 > 正文

交流电源

2023年08月08日 17:08  点击:[]

仪器名称及编号

交流电源

仪器编号:1801528S

规格型号

Chroma 61512

存放位置

9号楼311房间

管理员

张家平

仪器简介

可以设置频率、电压和不同参数的交流电源

技术参数

1.功率规格: 18kVA2.电压规格 : 0-150V/0-300V/Auto(VLN最高可到330V)

3.频率 : DC, 15Hz - 1500Hz4.内建单相或三相交流输出切换功能5.可设定电压和频率的输出变动率可设定电压和电流的输出限制高电流波峰因素,适用于浪涌电流测试可设定电压波形启动及关闭的相位角输出电压变化的同步TTL信号电压暂降、短时中断和电压变化仿真谐波和间谐波的失真波形合成能输出周期性谐波和非周期性间谐波的失真波形,进行IEC 61000-4-13符合免疫性测试。

具备直流输出功能扩大应用,模拟测试直流偏压成份.用来测试整流性负载的输入不平衡电流状况。

6.输出电压可扩增功能:单相可增到:320VLN /三相可增到:0~550VLL

7.电压Resolution:0.1V

8.电压瞬变仿真最快时间可达为0.2mS一个变化. 可模拟各式各样的输入电源干扰内建30种谐波失真波型供选择输出模拟输入电压异常状况下的失真信号波形。

9.具备LISTSTEPPULSE模式做测试电源扰动(PLD)模拟(最短时间至少可达为0.2mS.)

10.可输出纯净的正弦波,可在50Hz/60Hz满载输出下低于0.5%总谐波失真率;

11.具备谐波和间谐波的失真波形合成输出具备谐波至少40阶成分设定功能具备非谐波的变动频率成分扫描功能具备非谐波的变动频率成分扫描频率从0.01Hz~2400Hz。 参数量测功能具备40阶电流谐波成份分析功能,透过设定40阶的谐波成份,形成周期性的失真波形。可设定的输出阻抗, 用于IEC 61000-3-3闪烁测试,或是其他试验有特殊输出阻抗要求。

12.测试软件须内建IEC 61000-4-28规范测试功能。

13.可程序化模拟接口;任意功率放大器:可输入外部仿真信号,允许从任意信号发生器输出的交流及直流波形,并将此信号放大。可以模仿及还原真实电源波形。

应用范围

可编程交流电源供应器可提供模拟各种正常或异常的交流电输入情况,并对测试中的产品做重要参数的量测。

收费模式

时间

收费标准

校内:检测方法建立按时间计算60元/小时。

备注



上一条:高压直流电源
下一条:能源回收式电池模块测试系统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