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河南赛区比赛中取得佳绩

2020年10月26日 18:01  点击:[]

近日,从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组委会获悉,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河南赛区共获得省级一等奖四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五项。获得一等奖的四名学生将参加11月份的全国总决赛。

本届比赛由于疫情原因采用一校一赛点的方式,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作为本校赛点承办了本届比赛。此次比赛获得学校教务处的大力支持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赛前学院实验中心完成了对考试服务器的搭建和检测考试环境工作;10月17日的比赛我院24名参赛学生顺利参赛;工作人员严肃考纪,认真履责,赛后及时整理数据上报;经过大家的努力,圆满的完成了我校赛点的各项工作。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成功入选,成为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10月17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在全国1000多所高校火热开赛,在本届大赛中,共有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大学等高校在内的1200余所高校报名,参赛选手超过了6万名。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26日

   




上一条:我院邀请赵连城院士指导、论证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
下一条:喜讯:我院1门课程被认定为首批省级一流课程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