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新乡学院与清华大学工程实践和科创教育合作项目交流洽谈会

2020年05月21日 11:06  点击:[]

5月20日下午,新乡学院与清华大学工程实践和科创教育合作交流会在行政楼928会议室举行。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副主任洪亮、珠三角研究院未来能力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李生录、基础工业训练中心研发推广部部长王健美、王志成博士等一行,副校长王选年、副校长张丽伟、部分工科院系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程素君教授主持。

王选年副校长代表我校向清华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发展情况。王校长期望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与我校加强项目的合作交流及实施,这将为我校专业实验室提升、双创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提供新思路和新实践。随后张丽伟副校长介绍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

洪亮副主任介绍了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发展理念与运作管理经验,王健美部长介绍了智能制造课程体系构建与人才培养,李生录主任介绍了未来能力发展中心的基本情况。

接着与会双方就工程实践、科创教育、基于制造工程体验课及工程能力大赛的综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赛课结合的教学模式等问题展开了热烈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为项目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喜讯:我院1门课程被认定为首批省级一流课程
下一条:我院召开教学工作协调会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