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物理教育教研室赴原阳黄河滩区中学调研

2019年11月20日 09:37  点击:[]

119日,物理教育教研室在程素君院长带领下一行9人赴原阳县靳堂乡第二初级中学进行调研。本次调研的主要任务是深入了解我市黄河滩区初中物理教学现状。

调研会上,夏江校长全面介绍了靳堂乡第二初级中学的历史沿革、学校现状,在校生及教师队伍概况,并对全校目前师资存在的问题做了全面的介绍,并对学校物理教学情况及学生学习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程素君院长对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情进行了说明,教研室主任姚恺老师对调研背景及调研内容进行了介绍。之后,双方围绕基层初中物理教学现状及未来双方的合作进行了热烈和深入地交流。

本次调研活动为下一阶段我校物理学一流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等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教研室教师通过了解我市黄河滩区农村教育教学状况,增强了为国培养人才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程素君院长赴河南鑫宇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考研交流会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