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蓝桥杯”省赛中再创佳绩

2019年04月12日 10:16  点击:[]


3月24日,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河南赛区豫北赛区比赛在河南科技学院顺利举行。我院共派出3名学生参赛,其中2016级学生蔡福臻参加嵌入式设计与开发项目获得河南省一等奖并顺利进入国赛,2017级学生华毅、张宇鹏获得单片机设计与开发二等奖。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设置了JAVA程序设计、C/C++程序设计、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等多个竞赛科目。为提高在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我院积极搭建比赛平台,争取在国赛中再创佳绩。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年4月12日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毕业作品中、后期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尚宝平书记一行莅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实地调研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