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教学动态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动态 > 正文

尚宝平书记一行莅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实地调研

2019年04月04日 11:34  点击:[]

4月3日下午,党委书记尚宝平在党办主任欧阳豫樊的陪同下来我院进行实地调研。尚宝平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SMT实训平台、大学物理实验中心、学生创新实验室、科研实验室等,尚书记对建设的高水平的实训平台饶有兴致的进行详细的询问,对大学生创新实验室做出高度评价。随后召开了座谈会,物电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并做相关汇报。在座谈会上张晓蕊书记首先介绍了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并对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组织员的设置问题进行了汇报。程素君院长从师资队伍、学生情况、机构设置、教学、科研、实训实践和与校外机构合作方面介绍了物电学院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学院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科研平台共享等建议。

尚书记认真听取了物电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情况汇报及教师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记录。 对我院的办学成果和发展态势表示肯定,对领导班子和教师的工作热情、工作态度表示赞赏。他希望在今后办学的过程中,号召大家克服眼前困难,紧紧围绕学校的重点工作,紧抓机遇,加强学科建设,提高教学水平,科研水平和成果转化水平,为新乡学院的发展提供助力。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蓝桥杯”省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会议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