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春季征兵宣传活动

2020年12月23日 12:18  点击:[]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发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向部队输送新鲜血液,同时为实现中国梦做出积极贡献。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春季征兵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进行线下宣传主要通过举办征兵宣讲课采访退伍军人等形式进行展开。在征兵宣讲课上,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征兵政策、报名流程、体检标准等内容,同时宣传学院退役学生士兵事迹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发扬勇于担当、敢于献身的精神,携笔从戎,报效国家。在空闲时间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对退役学生士兵进行采访,并将采访视频通过网络平台反馈给大家。线上宣传主要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QQ等社交媒体,充分利用这些网络平台即时性、灵活性强的优势,多层次、高密度的推送征兵文字、图片、视频等信息,形成微渗透、全方位、多样式的网络宣传格局,确保人人知晓,人人参与。同时开展网上政策答疑工作,掌握学生入伍意愿做好统计工作。

此次活动有利于增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爱国之心、报国之志,增强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政治责任感,自觉的担负起时代所赋予的历史使命。

 

                                                                                           (王佳 李文岩 图/文)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系列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