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20年12月22日 13:19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21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如磊教授在A05-108报告厅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蕊、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晓蕊主持。

汪如磊教授的报告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会议议程”和“十四五规划指导思想”等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做了深入阐释,从“深刻理解进入新发展阶段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深刻理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货架创造了有利条件;深刻理解我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重要特征;深刻理解我国发展仍处在重要战略机遇期;深刻理解我国已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同时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仍然突出;深刻理解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的重大意义和内涵外延。”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对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剖析。汪如磊教授的报告报告脉络清晰、逻辑严谨、重点突出、观点鲜明,其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都很强,对大家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最后,党委书记张晓蕊代表与会师生对汪如磊教授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感谢。张晓蕊书记指出,全体师生要全面系统学习,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分层分类学习,特别是要以分党委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团日活动等形式,及时组织干部师生认真学习、深入研讨,让大家更全面、更深刻、更准确地理解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提升学习成效。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春季征兵宣传活动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主题班会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