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专业建设发展论证会

2020年12月16日 15:43  点击:[]

12月14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专业建设发展论证会在A09号楼物电学院会议室举行。河南卫华集团副总工程师、博士生导师聂福全教授受邀莅临指导我校张丽伟副校长、研究生李文星处长、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张晓蕊书记、程素君院长、徐彦副院长、赵红枝副院长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程素君院长主持。

张丽伟校长代表学校对聂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首先对学校的整体情况作一介绍,接着她对学科专业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专业建设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基石,能反映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办学特色,是教育部和省教育厅贯彻落实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要对标一流、优化方案。丰富和提升专业建设内涵。程素君院长对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在论证会上聂教授就专业人才培养的方向,专业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对专业设施建设、专业发展、专业课程、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作出指导,聂总提出可以利用卫华集团的科研、产业优势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研平台建设方面进行合作,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专业建设水平,推进专业硕士点的建设。随后,学院教师与专家就专业建设发展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通过此次论证会,提出适合我专业建设的思路和举措,进一步优化建设方案,丰富和提升专业建设内涵。进一步明确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专业发展建设的方向,推进“产教融合、科教协同”。为进一步提升学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专业建设水平提供助力,为硕士点的建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我型我秀”文艺技能大赛决赛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友谊辩论赛

本站由信和网站维护中心提供博达网站群建站 技术服务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地址:河南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电话: 0373-3683009
邮编:453003 E-mail: wlx3683009@126.com